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二道区开展送岗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2-02-28 09:56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二道区利用春耕、春播农民工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区就业服务局联合英俊镇香水村举办了“春风行动” 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0家企业参提供用工岗位152个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人数110人,发放小额贷款、就业创业人员补贴政策宣传单、“农民进城就业指南手册、“春风行动宣传册等宣传材料400余份。活动期间设置了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咨询服务。

  据悉,2022年“春风行动”从2月中旬持续至4月下旬,二道区将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真正实现就近择业,返乡就业,拓宽企业用工渠道,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