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早教进社区 公益聚人心 英俊社区承接市妇联“家庭教育360”公益项目
时间:2021-08-02 10:05 来源:八里堡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丰富社区学龄前儿童的生活,普及社区亲子教育,提升现代家庭科学早教的意识与行动,让家长们更加认识到早教的重要性,提高家长科技育儿理念。75日,上午,长春市“家庭教育360”公益项目在英俊社区开展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帷幕,早教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宝宝和家长积极参与,在快乐的游戏互动中不仅增进了妈妈和宝宝的亲子感情,同时也帮助宝宝提高了大动作技能和手眼协调能力。活动寓教于乐,家长们不仅学到了科学育儿方法,还让宝宝在游戏中得到了锻炼,在与同龄宝宝的接触中培养了社交能力。


       英俊社区通过本次亲子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提高社区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知识普及率,营造良好的科学育儿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