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开展DIY蛋糕亲子活动
时间:2022-12-05 15:39 来源:八里堡街道
【字体: 打印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为进一步有效加强社区居民沟通交流,丰富小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小区居民相知相识和互动,营造和谐、心安社区氛围,1110日上午,银竹社区开展“享受亲子时光  让生活更美好-DIY蛋糕活动辖区居民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早早布置了活动场地,并准备好了馅料、模具、烤箱等材料工具。在认真听完关于手工蛋糕的制作步骤后,居民们带着孩子跃跃欲试起来。参与制作的居民戴起手套,便开始享受制作蛋糕的乐趣,有负责打奶油,有调制馅料的,有切水果配饰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

       随着一个个精美的蛋糕新鲜出炉,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香甜味道和孩子们欢笑声,大家聊着家长里短,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交流与团聚的机会,让家长和孩子有了亲密相处的时间,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团结和谐,同时,也让小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服务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