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二道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1-30 10:56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1月25日,二道区就业服务局、二道区残联、二道区委两新工委在东盛街道亚泰新动力召开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共3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960余个岗位,现场求职人员达到8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百人。
  寒冬腊月抵挡不住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热情,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活动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交流平台,援助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用人单位通过发放招聘简章、岗位推荐等多种形式,向求职市民推荐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专区,向进场求职市民进行法规政策宣传,发放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求职者在各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前了解各岗位工作内容,咨询薪资待遇、岗位发展前景等。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下一步,二道区将继续加大就业援助工作力度,根据就业困难人员实际需求,提供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网络招聘、岗位匹配、公益性岗位托底等精准服务,集中帮扶就业困难群体解决就业创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