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 二道区开展“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4-01-30 11:13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省委“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的号召,动员激励返乡学子投身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1月24日,团区委、区青年联合会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文旅局和荣光街道在长拖1958文创园区举办二道区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用人单位代表和117名“返家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宣传片和二道区人才工作巡礼片,并由区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科负责同志对返长创业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团区委对6名往届多次参与“返家乡”优秀学员进行了集体表彰,鼓励学员们持续发挥老带新的作用,4名“返家乡”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区文旅局对全区重点文旅项目和“十大网红打卡地”进行推介,现场成立“返家乡”学生文旅宣传志愿服务队,引导志愿者发现家乡美、推介家乡美。
  本次返家乡活动中,二道团区委将以项目化模式推进工作开展,让学子们在深入基层中“求真知、长真才、立真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通过“返家乡”真正做到“知家乡”“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