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二道区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12 14:27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7日,二道区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总结回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创城”主导思想和总体思路,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
  会上,二道区文明办针对新版实地考察测评细则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冰洁就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城市服务功能,要准确把握创城体系的新内涵。对照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认真梳理研究《资料申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的修订指标,切实提升创建实效。要全面抓好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创建,持续深化“1797”创建模式,聚焦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共设施等重点难点方面,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