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二道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走访总部楼宇、辖区企业
时间:2024-03-21 16:19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时时为企业着想,处处为发展服务。3月15日,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就总部楼宇、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先后走访吉林昊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蓝港中心、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汇思人力资源公司、如德人力资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业务布局等情况,听取企业需求。刘江区长强调,要秉承“主动靠前、精准服务”的理念,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长春石油分公司,刘江区长认真听取企业建设布局、业务拓展情况,并询问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使用、办公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刘江区长指出,行管部门和属地要强化主体责任,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以务实有效的招法和实实在在的服务形成政企合力,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汇思人力资源公司,刘江区长听取企业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和远景计划的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向上争取奖励、寻求政策指导等问题,刘江区长责成发改局与属地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沟通协调,对接相关部门予以上门指导,并强调属地要盘活闲置资源,释放发展空间,为企业提供优质环境,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在调研吉林昊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如德人力资源公司等企业时,刘江区长现场为企业解读人才引进、安置就业等政策,针对企业目前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并鼓励企业开拓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刘江区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助企措施,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