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二道区开展“深化城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锻造城管队伍新形象”主题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8 09:42 来源:二道城市管理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全区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道区城管局党组今年提出确定了以“深化城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锻造城管队伍新形象”为主题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锚定方向,紧盯重点,全面启航。
  3月21日,由局分管领导带领执法科、直属中队、宣传科,分别前往欧亚长新购物中心、中东瑞家、中铁十七局、亚泰超市樱花苑店等点位,对欧亚长新购物中心“夜经济”开办提供现场指导,给予支持;对中东瑞家集团和亚泰超市樱花苑店大型临时性宣传和促销活动现场办公指导;对地铁工程中铁十三局渣土运输标准化进行上门服务、给予政策支持。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度。
  此次行动,由以往的请进来变成走出去,到现场指导服务,在服务上做“加法”,在流程上做“减法”,从办件上做“乘法”,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为企业减负增效,扎实迈出了我局服务企业新模式的第一步。下一步,二道区城管局将推动此项行动深入持续持久开展,为全区发展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