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生态环境二道分局 > 工作动态


二道区分局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创建工作
时间:2024-03-26 09:34 来源: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二道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做好辖区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二道区分局通过积极帮扶、优化执法等措施,努力打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服务高效的社会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近日,二道区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联合督导检查组对二道区分局营商环境问题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分局分管领导结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职能分别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行政审批工作及环境监察监管执法工作中的做法和工作创新亮点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与督察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检查组先后对惠企惠民政策事项清单、2023年政策兑现企业名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自查整改问题清单、服务企业工作机制清单等相关备检档案进行查看和询问,对二道区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二道区分局将严格对标省市区先进标准和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把为企业服好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涉生态环境执法领域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