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劳动保障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时间:2020-11-13 16:20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培训项目、美容、茶艺、美甲

对象范围、就业困难人员

培训内容、美容、茶艺、美甲

培训课时、初级60学时 中级110学时 高级150学时

授课地点、培训机构

补贴标准、初级800/人 中级1500/人 高级2000/人

报名材料、所有人员皆需要身份证、按照户籍地(长春地区户籍)、常住地(公安机关开具的居住证)、培训地(仅限长春地区户籍人口在长春地区开展的培训)、就业地(企业社会参保证明)。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离校2年未就业毕业生由于来自全国各地,可按照培训地原则

1、贫困家庭子女:包括法定劳动年龄内贫困子女的父母。 (民政发放的低保证原件)

2、贫困劳动力(又称建档立卡,个人有卡片。扶贫办出具的人员名册、就业局有信息)

3、零就业家庭(城镇户口,零就业家庭证明,去就业局开具或与就业局系统共享信息)

4、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身份证或户口本能体现农村户籍的或村、屯信息的)、

5、下岗失业人员(城镇户口、就业创业证、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6、高校毕业生:户口不在长春地区按照培训地原则可申领补贴

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1、未毕业的:提供学校就业中心证明;2、已毕业的提供毕业证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证)

7、应届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以下称“两后生”提供毕业证)

8、未按月领取城镇职工基本养老金的人员(城镇户口,年龄男60周岁以上,女50周岁以上。提供社保局未缴纳社保证明。)

9、残疾人(残联发放的残疾证)、

10、退役军人(退役军人证)、

11、特殊群体(罪犯和刑满释放人员,监狱部门培训申请,包含学员姓名、身份信息)。

12、企业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提供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和劳动合同

报名地点(方式)、二道区就业服务局

咨询电话:8488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