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刘江区长主持召开二道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06 10:47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区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12月3日,二道区召开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动员政府系统广大干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决战决胜姿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攻坚克难决心,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落实上来,确保新一届政府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长刘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二道区召开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刘江区长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全区政府系统干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立根铸魂”。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宪法》《党章》内容,提醒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权力来自于人民,来自于法律,号召广大干部为二道现代化建设鞠躬尽瘁。会议还听取了二道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任务分解情况汇报。

  传达学习《宪法》

  传达学习《党章》

  刘江区长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落实区六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江区长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展现新形象,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强作风,树立“为谁干”的鲜明导向;要讲党性,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要勤学习,提升“会干事”的能力水平;要勇担当,拿出“干成事”的坚定决心;要守纪律,把住“干好事”的底线要求。

  刘江区长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体现新担当,全面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要提升站位,确保报告部署的六方面任务全面落到实处。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按照“五化工作法”,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推进既定任务落实。要攻坚克难,敢于直面问题挑战,坚持以改革破难题,善于抢抓机遇破难题。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汇聚推动二道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

  刘江区长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奠定新基础,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确保完成指标任务,确保实现“保三争二”目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全力抓好消费促进,全力抓好城市运行,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全力抓好“三保”支出,统筹安排好近期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决战攻坚、决胜冲刺,为全市做出二道贡献,既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圆满收官,也为明年工作“开门红”打好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教育、卫健、应急、人社、编制等领域议题。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