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刘江区长主持召开二道区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1-13 15:40 来源: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13日下午,区长刘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司法局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二道区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文处理工作的通知》等。区领导魏东岩、王喜东、王宏来、林凤生、韩伯强、宫达文、李勋、耿立春等出席。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普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要求,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以“五化”方式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基导向、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确保各项普法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动二道区“六个现代化体系”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