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重要会议 > 其他会议


二道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30 10:17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铁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长刘江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区长宫达文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区双拥办主任姜建业汇报全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退役军人合双拥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强国强军伟大复兴事业中去定位、来谋划、抓落实,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提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切实保障合法权益。加强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推进就业创业,用足政策措施,搞好技能培训。讲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故事,激励退役军人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形成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服务性保障性延伸性工作。提升工作能力,自觉加强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全系统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努力培养锻造服务退役军人队伍,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