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05-28 14:52 来源:区红十字会
【字体: 打印

  长二红建复[2020]1  

  郭晖代表:

  您在十八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提高公众院前急救知识及技能》的建议(第5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红十字会非常重视应急救护培训培训工作,一直将群众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当成重点工作,每年都在社区、学校、企业、机关、举办群众性应急救护公益培训,2017至2019年连续三年开展院前救护知识讲座30场,培训3000余人,培训救护员100余人,培训采取课件讲解和现场实际操作的形式,保证参训人员能够了解并能实际操作应急救护技能。

  我们计划每年都进行群众性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将培训覆盖到二道区的每个社区、每个学校。达到人人懂急救、人人会急救。让更多的人成为急救的“第一目击者”,在现场为突发伤害、危重疾病的伤病人提供紧急救护。

  承办人:孙智新13578722207

  程晓敏18104301515

  办公电话:84920219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