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建议提案 > 政协委员提案


对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19-06-28 16:50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李涌涛委员:

  您在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强二道区环境综合治理的提案》(第6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1、目前,市区两级政府正在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前期街道已按相关要求在试点小区内陆续展开宣传发动工作。分类垃圾箱已在一些单位和小区陆续投入安装。下一步,将按照市、区要求做好垃圾分类推进工作。

  2、关于违建,街道正在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履行法律程序及违建的拆除,区城市管理局将会加大市容监管及执法的力度,街道会协同行管部门共同做好此类工作。

  3、街道、社区及保洁中队按照制度规定网格区域,坚持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全力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4、环境空气、噪声监测等问题归属行业部门,属地街道将积极配合。

  二道区东盛街道办事处

  2019年6月28日

  联系人:刘锐

  联系电话:1558448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