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建议提案 > 政协委员提案


对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4-26 13:58 来源: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刘志强代表:

  您在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打造二道区特色街路》的提案(第1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关心。您在提案中提出的关于东新路东段建设提案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东新路东段建设一直是我区重点关注项目,但由于二道区为老城区,道路建设工作均由市建委组织实施。经与市建委沟通,东新路东段(东环城路-洋浦大街以西300米处)已于2018年启动建设,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排水、绿化、照明等工程。道路全长2.04公里。截止2019年年底已完成约600米(集中在正茂生产资料市场南侧),剩余约1.4公里因涉及长青村棚改征收及南航机场预留地征地影响,2020年暂缓施工。经市、区两级领导高位统筹,2021年3月份已进场复工,力争年内完工。

长春市二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6

  承办人姓名及电话:刘兴华 8494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