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卫生


二道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提供诊疗服务违法行为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2-08-22 11:22 来源:二道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2022年818日二道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联合二道区卫生健康局老龄科辖区内养老机构进行检查。

  本次主要对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提供诊疗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共检查养老机构21家,其中5家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检查中未发现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提供诊疗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此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养老机构内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水平,同时对未设立医疗机构的养老机构进行了规范。

  下一步,二道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采取全面检查、重点抽查、随机督查等方式,不断提升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水平,并严格杜绝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提供诊疗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