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


二道区审计局全力配合2017年保障房跟踪审计
时间:2017-12-25 00:00 来源:长春市二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在长春市审计局领导下,2017年度保障房跟踪审计实行全区交叉审计,已于本月初全面开展,二道区审计局全力配合本次南关区派出的审计组进行二道区保障房项目跟踪审计。                                                                                                                                                                                       

  近日,区审计局局长于红到审计组临时办公处了解审计工作配合情况,并与审计组孙组长亲切交谈。本次审计二道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明确了专门负责人,及时与各部门进行沟通提供资料和数据。二道区审计局先后到区住建局、财政局、民政局、住房保障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协助审计组对我区2017全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计划、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解,收集相关资料,审计工作进展有条不紊。(区审计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