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土地征用与补偿


关于四通路4439号(二煤气)地块邀请测绘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3-05-24 14:18 来源:征收办
【字体: 打印
关于四通路4439号(二煤气)地块

邀请测绘机构的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现拟对四通路4439号(二煤气)地块项目邀请测绘机构。

  征收范围:东至新开河,西至亚泰水泥厂,南至四通路,北至铁路。

  现邀请具有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的测绘机构参与报名。测绘机构应当根据项目规模和机构实力,本着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原则。

  报名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如有授权,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各一份。以上文件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扫描成jpg格式,报名时留作备档。报名单位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携带全面、真实的报名材料,报名截至2023530日16:00整,逾期不予受理。

  测绘费用标准及支付方式等具体事项详见《测绘委托合同》。

  报名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岭东路与和顺三条交汇处)。

  联系电话:0431-80781002

  长春市二道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