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重大项目


关于同意调整长春市二道区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的复函
时间:2020-07-14 17:30 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长二发改〔202019

  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局

  你单位上报的《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局关于申请调整长春市二道区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内容的函》(长二发〔202089)收悉。我已于20205月11日下达了《关于长春市二道区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长二发改〔202058),由于该项目选址调整,用地面积、建设规模及内容都发生变化,申请调整建议书批复内容。经研究,同意调整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内容,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长春市二道区职业学校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局

  项目建设地址:长春市二道区林溪大街与长吉南线交汇。

  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占地面积4.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新建教学楼、实训基地、食堂及宿舍楼。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资金由区财政和申请专项债券共同解决

  项目建设时间:项目建设期为2020年9月至2022年9月。

  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020-220105-83-01-006586

  特此函复。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