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重大项目


关于同意调整长春市二道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的复函
时间:2020-07-21 18:01 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长二发改〔202021 

  长春市二道区卫生健康局

  你单位上报的《关于申请调整长春市二道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内容的》(长二卫函发〔2020〕19号)收悉。我已于20204月8日下达了关于长春市二道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长二发改〔202034),由于该项目建设规模调整原因,项目用地面积、总建筑面积等都发生变化,申请调整建议书批复内容。经研究,同意调整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内容,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长春市二道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长春市二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项目建设地址:长春市二道区物流经济开发区内,东起雾露街,西至英凯大街,南起香府北路,北至香卓路。

  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主要建设指挥中心、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项目总占地面积1.5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7000㎡。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0649.76万元,拟采取建设单位自筹和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抗疫特别国债、区财政资金等方式解决。

  项目建设时间:项目建设期为2020年9月至202212月。

  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020-220105-84-01-004556

  特此函复。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