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重大项目


关于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常德路以南绿化景观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0-07-09 08:03 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长二发改〔202099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查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常德路以南绿化景观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长物经管﹝2020﹞195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同意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常德路以南绿化景观建设项目的立项,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常德路以南绿化景观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常德路以南绿化地块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绿化工程、休闲广场、儿童游乐区、亲水平台、水岸步道、休息廊亭林间漫步道、景观雕塑小品、停车场等。其中绿化工程主要根据用地面积范围内的植被现状,补植乔木、灌木;其他工程包括休闲广场3000平方米,儿童游乐区1000平方米,亲水平台1处,水岸步道4500平方米,休息廊亭500平方米,林间漫步道10000平方米,景观雕塑20个点位,停车场3100平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998.94万元,全部由区财政投资解决。

  六、项目建设时间:项目建设期为20207月至20217月。

  七、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020-220105-78-01-010423

  望接文后,落实好规划、土地、环评后续等审批要件,进一步落实建设资金和建设条件,尽快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

  此复。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79


 

附件:

关于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常德路以南绿化景观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