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重大项目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查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鹏霖项目挡土墙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12-05 15:46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

  审查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鹏霖项目挡土墙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长二发改〔2022〕113号


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查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鹏霖项目挡土墙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长瑞通﹝2022﹞58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鹏霖项目挡土墙工程建设,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

  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鹏霖项目挡土墙工程(项目代码:2211-220105-04-01-565231)。

  二、项目法人单位

  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

  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内,英凯大街以西,东河东路以北的鹏霖地块。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新建边坡及挡土墙,新建挡土墙长度共计1270.74米。其中:预制生态框护坡3段,包括英凯大街边坡长度269.63米,英泰大路边坡长度510.04米,英俊东街边坡长度119.55米;采用扶壁式挡土墙1段,位于园区标高252米与245米高差段,挡土墙长度152.52米;锚定板式挡土墙1段,位于中通快递地块北侧与本项目交界段,护坡长度219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350.78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投资解决。

  六、相关要求

  (一)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要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后续等相关手续,进一步落实建设资金和建设条件,尽快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办理调整手续。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1年内未批复可研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