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重大项目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长春市二道区2023年老旧小区楼体内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3-03-15 09:17 来源: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

  长春市二道区2023年老旧小区楼体内

  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长二发改〔202319


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查长春市二道区2023年老旧小区楼体内改造项目立项的请示》(长瑞通﹝2023﹞1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长春市二道区2023年老旧小区楼体内改造项目项目建设,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

  长春市二道区2023年老旧小区楼体内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303-220105-04-02-793263)

  二、项目法人单位

  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

  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南起自由大路、北至东荣大路、西至临河街、东至长吉北线内,项目涉及荣光街道、远达街道、东盛街道6个小区,653户,共16栋住宅楼。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6.37万㎡,占地面积2.78万㎡,涉及二道区6个小区、16栋住宅楼的楼体改造,包括:

  1、建筑物改造提升。

  2、建筑物内水暖电改造。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4409.06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专项债券和区财政共同解决。

  六、相关要求

  (一)长春市瑞通投资有限公司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后续等相关手续,进一步落实建设资金和建设条件,尽快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审批。

  (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提出调整申请,我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办理调整手续。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1年内未批复可研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长春市二道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