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示公告


关于重启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号)笔试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3-02-10 14:59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重启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号)的笔试工作,现将笔试环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6人。其中二道区英俊镇人民政府13人,生态环境二道分局3人。本次招聘活动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11月23日结束,现将进入笔试环节。

  二、笔试事宜

  笔试环节由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统一组织实施。

  (一)笔试科目:通用知识。

  (二)笔试时间: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上午9:00-10:30

  (三)笔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四)所需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笔试《准考证》。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下载打印时间:2023年2月22日9:00至2023年2月25日9:30截止。

  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jl/11cced/)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等均在准考证上注明。

  四、成绩查询

  笔试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长春市二道区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网(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jl/11cced/)自行查询笔试成绩及确定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五、注意事项

  (一)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必要时将对相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相关要求及工作调整信息将通过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告。

  (二)考生存在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笔试结束后,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必须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以便各招聘单位通知有关资格复审事宜,否则后果自负。

  (四)本次招聘工作推进环节均参照《关于重启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号)的公告》执行。

  六、信息发布

  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ccerdao.gov.cn/)为本次公告(含补充公告)的发布网站。有关招聘事项及各种通知等信息,均通过工作网站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七、咨询电话

   招聘实施单位:0431-84881949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6:00)

   此公告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补充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