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3-02-15 16:00 来源:二道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消防监督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61号)及《吉林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凡在二道区行政区域内符合标准的单位,应及时到二道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取《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消防安全责任人备案表》、《消防安全管理人备案表》,并于228日前自行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二道区消防救援大队。二道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对申报单位进行复核,复核后形成2023年二道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册,按照名册开展日常消防监督检查。

  特此公告

  二道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214

附件:

吉林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docx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docx
消防安全责任人备案表.docx
消防安全管理人备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