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示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3-03-07 11:00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号)招聘工作网上报名、笔试及资格复审环节已完毕,现进入面试环节。具体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39日(星期)全天。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早7时前到面试地点集合,7时20分封闭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后果自负。(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长春市二道区青少年宫二道区和顺北四条20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提供材料

  考生本人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原件)。

  五、注意事项

  (一)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必要时将对相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相关要求及工作调整信息将通过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告。

  (二)考生存在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请考生务必保持所留联系电话畅通,以便各招聘单位通知有关后续招聘事宜,否则后果自负。

  (四)本次招聘工作推进环节均参照《关于重启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号)的公告》执行。

  六、考生须知

  (一)请面试考生严格遵守面试时间。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早7时前到面试地点集合,7时20分封闭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后果自负。面试考生未能在封闭考场前出示本人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原件,不能参加考试,其他证件不能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

  (二)参加面试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已携带的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请用信封装好写上本人姓名,上交考务工作人员统一看管,待本人考试结束后取回,不上交的一经发现无论是否开启,当即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考生面试按抽签顺序进行,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进入考场。进入候考室内,必须按照抽签序号就座。进入面试考场后只报抽签序号,不得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和所学专业以及其他有可能影响考官公正打分的个人信息,否则当即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按照违纪处理。

  (四)考生开始面试时,先由主考官宣读导语。之后考生按照主考官要求开始答题。

  (五)考生面试答题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候分室休息,等候听取面试成绩。    

  (六)考生面试成绩采取现场公布得分的办法进行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要签字确认否则面试成绩按照无效处理。

  (七)参加面试的考生要注意保持候考室、候分室秩序,保持肃静,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到门外走动;如去卫生间,必须报告,经考务人员同意,在考务人员陪同下到指定的卫生间。

  (八)考生不准威胁、打击报复考务人员,有此行为的按相关法律规定处理。

  (九)面试考生违反上述有关面试工作规定的,经调查核实,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如其行为构成违法的,追究其责任,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理。

  咨询电话:0431—84881949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6:00)

  此公告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补充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7

附件: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