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二道区安监局对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7-26 00:00 来源:二道区安监局
【字体: 打印

  

  工作人员对加油站设备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对加油站相关资质等文件进行检查

  为认真落实长春市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7月24日,二道区安监局综合科陪同市局危化处、执法处和相关专家先后到我区中石化惠工路加油站、中石油远达加油站和众诚连锁吉星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加油站油罐区、卸油口、排气口、灭火和配电设备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加油站内日常隐患排查记录、安全管理制度、职业病防治等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查阅。

 

  经过检查,个别加油站存在部分问题,根据检查结果,检查人员分别下达了责令改正指令书,要求加油站安全生产负责人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

 

  下一步,区安监局将结合风险管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危化企业监管,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我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区安监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