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开展药械“精品街、示范路、诚信店”创建活动
时间:2017-08-08 00:00 来源:食药监局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强化药械质量及经营使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用药(械)安全有效,近日,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开展了“精品街、示范路、诚信店”创建活动。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在前期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制定活动方案,突出创建工作的重点,把宣传动员工作延伸到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和药品经营单位,努力打造“一街两路百店”,即:打造乐群街精品街,创建东新示范路和岭东示范路,遴选百家放心店。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药品和过期失效药品的行为,重拳出击整治虚假药品宣传的乱象,强化对药品购进和销售环节的监督、药品分类及处方药的管理。同时,督促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公开服务承诺,并要求一户一档,包括建立企业基本档案和日常管理档案,以诚信阳光的形象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食药监局二道分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