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集中力量 严厉打击无证黑加工点
时间:2017-08-11 00:00 来源:食药监局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日前,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二道区英俊镇苇子村有一无证酥饼黑加工点,经过一周的跟踪摸排,执法人员锁定该加工点位置。在区食安办的协调下,分局联合杨家派出所,对该无证黑窝点予以取缔。

 

  该窝点位于二道区英俊镇苇子沟村,执法人员到达时,该窝点正在生产加工酥饼。现场4名生产加工人员均未取得任何健康证明,且该加工点环境“脏乱差”,不具备加工食品的条件。执法人员依法取缔该黑加工点,并查扣其违法生产经营的酥饼成品680斤,绿豆糕成品910斤,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17件,以及用于违法生产经营面粉、油、食品添加剂等原料物品千余斤。此次打黑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车辆6台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打击无证黑加工点工作始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坚决消除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对该类无证黑窝点将坚决予以取缔,从源头上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药监局二道分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