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二道区卫计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7-08-21 00:00 来源:二道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二道区卫计局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省、市、卫计委的要求,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效开展,区卫计局下发了《二道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工作方案》,成立由卫计局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安全科为成员的大检查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工作。

  8月初开始,由检查组组长、副组长带队,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明查暗访,着重检查了电梯、车辆、锅炉、食堂、变电室、供氧室、仓库等重点部位;对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毒麻药品的管理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确保畅通是否畅通;灭火系统的消防设施的使用维护情况;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完好情况等。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的消防通道存放杂物,病房楼个别楼层安全门锁闭和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失灵、电路老化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要求近期整改到位。(区卫计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