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以检查促监管 食药监二道分局开展督导检查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时间:2017-09-15 00:00 来源:食药监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城、文明城的创建工作,近日,食药监二道分局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走入监管一线,对辖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由分局班子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随机对辖区部分小超市、小餐饮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抽查,对持证经营、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创建食品安全城、文明城宣传标语粘贴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宣传标语粘贴脱落、不全,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分局领导现场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导和规范并将现场发现问题拍照留存,同时发至工作群中,要求相关科室认领整改。

 

  检查结束后,分局立即召开工作会议,向全体职工通报检查情况,分析问题根源所在,局长强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监管科室要立行立改抓落实,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同时,更要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全力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创城助力,更为百姓食品安全做好保障。

 

  下一步,食药监二道分局将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日常监管和督导检查相结合,及时发现监管中存在的漏洞和盲区,举全局之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药监二道分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