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区安监局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时间:2017-10-30 00:00 来源:二道区安监局
【字体: 打印

  

  区安监局综合科协同行业部门检查企业

区安监局综合科协同行业部门对企业进行指导

  按照《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关于加强当前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近日,区安监局对二道区重点危化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企业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事故预防工作、安全管理台账、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维护、油罐区安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企业安全状况良好,现场消防设施设备处于有效期内,但也存在安全管理台账记录不全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13条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自觉遵守经营管理安全规范,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常识,落实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生产安全。(区安监局)

 

 

编辑: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