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


区食药监分局召开药械监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4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加强监管力度,排查疫苗生产使用隐患,7月23日上午,区食药监分局召开药械监管工作推进会,对药品、医疗器械和疫苗的监管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戴也军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重点排查生产企业的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对风险较高的制药公司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隐患;二是要对疫苗使用单位逐一排查,切实掌握辖区疫苗使用情况,监管过程中要留有监管痕迹;三是加快对查封扣押药品的销毁进度,对特殊药品要按照含麻制剂和毒麻药品销毁程序要求,尽快销毁;四是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

  最后,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强化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各项机制和措施,对药厂和疫苗使用单位加大排查力度,排除隐患,确保公众用药用械安全。(区食药监分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