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


区食药监分局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07-27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如期完成,使得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吉林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要求,二道区食药监分局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的落实,近日,组织中层科长工作会议汇报创城工作的推进情况。

  汇报内容对照《创城评价细则》要求,重点围绕四方面展开:一是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对辖区业户的检查情况,包括现场检查笔录、责令改正通知书等法律文书的下达情况和立案处罚情况;二是辖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各项制度执行情况;三是餐饮企业示范街(店)、阳光厨房建设及风险分级管理情况;四是在创城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及遇到的困难和无法解决的问题。

  各科长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对照汇报重点逐一对创城以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汇报内容有数据、有亮点。分局班子成员对每名科长的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办法。

  通过阶段性总结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有效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区食药监分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