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


区食药监分局召开食品生产环节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8-13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真梳理食品药品安全关键风险点,堵塞风险漏洞,消除监管盲区,区食药监分局于近日召开全区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辖区内34户食品生产企业、10户小作坊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总监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白曙光副局长对食品生产环节风险排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各项法规制度,严格落实生产过程控制制度、出厂检验记录制度、不安全食品召回制度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并如实记录生产情况;二是要严把进货关,对所采购食品原辅料进行逐一查验并如实记录;三是要严控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对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及产品执行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杜绝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

  下一步,分局将加大排查力度,特别针对食用植物油、白酒企业等重点生产企业及抽检不合格企业开展飞行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区食药局分局)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