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活动
时间:2021-11-11 14:41 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日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会同二道区食安办,组织开展“眼见为食·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对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活动共邀请二道区人大代表3人、政协委员3人、企业和群众代表4人。各界代表前期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工作方案,并与分局执法人员一道,对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共检查辖区内1户大型商超、1户托幼机构、1户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证照、食品原料进货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储存、餐具消毒、反食品浪费等情况。

  作为分局“你点我检”系列活动的最新延伸,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管服结合、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工作理念,有助于提升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满意度,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