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脱贫扶贫


走访慰问低保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8-07-30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来自长春市女子监狱出入监党支部赵红艳女士一行7人在亚泰社区居委会主任葛翠颖的带领下,慰问低保户解国军、谢国忠俩兄弟,送去慰问金,并送去对弱势群体的关爱,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

女子监狱出入监党支部为低保户送去慰问金

  解国军和谢国忠俩兄弟的家庭是因病致贫,兄弟二人身患强直性脊柱炎,肢体一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自1994年卧床在家,父亲于2010年去世,多年来由老母亲一人照顾,母亲今年已79岁。监狱领导详细询问了老母亲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在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看到年迈的老人独自照顾躺在床上不能自理的俩兄弟,仍对生活充满希望时,为老人对生活的乐观态度所感动。

女子监狱出入监党支部一行慰问低保户解国军一家

  作为亚泰社区的互联共建单位,长春女子监狱通过对低保户的走访慰问,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低保户对帮扶人员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党爱关怀暖人心。(东盛街道)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