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
时间:2020-11-18 15:48 来源:二道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刘志强,男,汉族

  2020年22日二道区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你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你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予以你暂停6个月医师执业活动的行政处罚

  因直接送达、留置送达和邮寄送达均无法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长二卫罚﹝2020﹞09号),本机关于2020年1116日在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长二卫罚﹝2020﹞09号)。你应当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长二卫罚﹝2020﹞09号),逾期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二道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二道区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370号

  联系电话:0431-84920295

  长春市二道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