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灾害事故应急管理


二道区吉林街道万科社区荣获2020年度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时间:2021-06-07 15:58 来源:二道区应急管理局应急协调科
【字体: 打印
 根据《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候选单位推荐审核工作。经各地有关部门联合推荐、实地抽查和部内审核等程序,二道区吉林街道万科社区荣获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并于2021年在国家应急部网站进行公示。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深入组织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持续提升创建水平,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