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灾害事故应急管理


二道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9-26 09:47 来源:二道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二道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风险普查全面调查阶段目标任务,9月14日下午,二道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业务培训会区普查领导小组13个重点部门(单位)、各镇(街)及区普查办共3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普查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风险普查全面调查阶段的任务分工、时间安排、技术规范、填报内容和注意事项等,对全面调查阶段数据填、数据质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单位对调查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厘清了内业调查思路,为全面完成灾害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