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社会保障和救助


关于2019年度养老服务业补贴申报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08-10 11:17 来源: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养老服务业补贴资金的通知》(长民〔20204号)、《长春市养老服务业补贴资金申报和管理暂行办法》(长民发〔2018〕29号、《关于规范床位认定的通知》(长民发〔2017〕30号以及关于养老服务补贴申报审核的补充通知有关要求,区民政局委托长春市通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对二道区2019年度养老服务业补贴申报工作进行审核,拟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养老机构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养老机构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15日)内向长春市二道区民政局反映(电话81326909。反映情况时,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附件:2019年度二道区养老服务业补贴申报公示汇总表

                                  长春市二道区民政局   

   2020年8月4日   

附件:

2019年度二道区养老服务业补贴申报公示汇总表.doc